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又到圣誕咯~糖果大派送!


好快的。。
才結完婚一個星期,又到圣誕咯!

記得去年的圣誕,我們注冊去了!
今年的圣誕剛好是注冊一周年紀念!
也是我們結婚后的第一個重大節日!
呵呵~今年的圣誕真的顯得格外的不同哦!

往年,都會簡單的弄個樹桐蛋糕來慶祝一番。
今年。。應該是沒時間玩了。
而暫時也還沒想好去哪里慶祝的。。
到時再看情況吧!呵呵~

好啦~不玩蛋糕裝飾,我就來送糖果好了!
嘻嘻~這可是我近幾年一直都有在派送的糖果哦!
希望收到的大人小孩能夠開開心心渡過圣誕節啦!

剛才就和家人一起出外用餐替老爸慶祝生日的,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忙我的糖果包扎啦!
那雨傘糖果可是我上個星期在KL買的哦!
嘻嘻~在忙著婚禮時,我還是一樣不忘我的圣誕糖果哦!
老早在心里盤算著了。。這是我每年必送的圣誕糖果!

嘻嘻~同事們,明天有糖果派送給你們了哦!
當然的,小瓜們,你們也有份啦!

祝大家:
“圣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11 条评论:

Rose 说...

Merry Christmas 妮妮~!!Ro

lazy mum 说...

祝这个快乐幸福的新嫁娘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蔓蔓慢生活 说...

祝妮妮聖誕快樂~

Imo Teo 说...

也祝妮妮和家人
圣诞快乐~

Candlelyn 说...

糖果好漂亮呢!
圣诞快乐!

Dayana 说...

圣诞快乐!

妮可斯 说...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ho~ho~ho~ Merry Christmas!"

caster 说...

merry christmas~~~~
糖果都很漂亮哦~

天蝎座妈咪 说...

圣诞美女,我的糖果几时送来。
祝你圣诞节快乐。

咖啡猫 说...

傻婆等着你的圣诞糖果呐。。

雪仁 Sufen Yap 说...

好美的圣诞糖果哦。。我的份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