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红噹噹~过大礼咯!


终于忙完了!也有时间坐下来了!
真的很快哦,明天就过大礼啦!

放工回来后,老妈子竟然不见了!
原来是和小阿姨去买明天拜拜的水果啦!
而老爸就在那边胃痛的。。
唉~命苦的老爸!
人老了病痛特别多!看了真的很让我担心和心疼!
啦啦声的就半催硬夹的带了他去看医生,
打了一支驱风针,回家后果然好了很多!

之后,又赶着去老公的家,
然后再一起去蛋糕店拿明天过大礼的蛋糕!
呼~像赶场那样,好匆忙哦!

回到家,也没一刻停下来的。
阿姨也还在我家哦,
就问了她关于那时表哥过大礼时的水果。
记得那时表哥过大礼时,
阿姨有用喜纱布来包起水果的。
而我反正还有一块喜纱布嘛,
别浪费,可以好好利用哦!
哈哈~谢谢阿姨给了我灵感哦!

嘻嘻~就先来分享我刚刚的杰作吧!


红噹噹的包装,看了真的很有喜气洋洋的feel哦!

嗯~包装前和包装后的差别真的好大!
自己看了都觉得开心呢!
希望家婆收到也是开心的!哈哈~


这是结婚时很重要的东西~龙凤茶具哦!
包了一层喜纱布,整个感觉很喜吧!哈哈~


这是自家包装甜蜜茶料~里面有龙眼干,红枣和冰糖各一包
是给结婚那天让夫家冲泡来代替中国茶用的。
哈哈,这是老妈子突然想起,然后提供材料的!


这是回礼喜橙汁~稍微包装后也是美美的!
男边送来色酒时,要换回橙汁给他们的。


这是回礼给男边的8粒鲜橙~
用喜纱布包扎起来,是不是很好看咧!


这是家婆特别要求女方回礼的长裤~
客家音是长富,有长长久久富贵的意思!让女婿富贵长久~
虽然只是一件裤,但包装起来看了就特别的不一样了!


这是回礼喜糖~让男边带回去甜甜蜜蜜。


我不死心的又来搞这桌子了!
因为喜纱布不够长的,唯有想想办法让它看起来ok的。
嘻嘻~就是这样摆啦!看起来好像比较顺眼了!


13 条评论:

大白鲨 说...

恭喜恭喜~~
红咚咚好有气氛~~

ivyphua 说...

恭喜你,妮可斯,別太勞累哦,愿你和你夫婿’白頭皆老,早生貴子‘,永遠都’甜甜蜜蜜‘^^

imoteo 说...

红当当
喜洋洋

会是个很喜气的过大礼哦 ^^

安妮 说...

我真的覺得妳很用心。我結婚時的那些東西啊我都沒怎樣打理咧,而且我也已經忘記那些東西長什么樣子了啦。因為啊,我連一張照片也沒拍到哦。好像我結婚是為了結給別人看罷了,哈哈 ^^

恭喜妳。愿妳和妳老公相愛到白頭。恭喜。

温馨小屋 说...

要出嫁咯!恭喜你呀!

ahmok33 说...

很喜气洋洋的过大礼,有幸福的感觉

猪猪一族 说...

妮可斯,将Ngam我也是客家人,会吃giam teh 又嫁给海南人的客家人。还有非常欣赏你的DIY。 加油!!

妮可斯 说...

大白鯊,謝謝你!

ivyphua,謝謝你!我哦。。今天只睡了3個小時罷了。5.30am就起身跟老媽子去巴剎了!然后就一直忙忙忙~現在得空了,跟老公在mcd喝咖啡看球賽!呵呵~

imoteo,今天的過大禮還真的蠻壯觀的!一桌子的菜肴,看到媒人婆都傻眼!瓦咔咔~

安妮,謝謝你!我的用心你看到了哦!呵呵~我的確真的一直在為自己的婚事用心處理著。希望自己有個難忘和美好的婚禮。親歷親為雖然很累,但看到那成品時,是真的很滿足的咯!今天過大禮我也一樣拿著相機一直拍的。呵呵~老媽子北大喊的說,看我結婚那天穿上婚紗時還可以怎樣拍!哈哈~講真的,我想到這點就有點kek sim了!不能親自拍。。遺憾下!哈哈~

溫馨小屋,謝謝!下個星期的今天就要出嫁了!呵呵~

ahmok,謝謝!知道家婆喜事要紅紅的,我就給她夠力夠力紅!我很配合吧!哈哈~

豬豬一族,謝謝你的欣賞!你跟我家婆是一樣的case哦!哈哈~很巧呢!我家婆也是客家人,然后家公是海南人!我呢,是廣西人嫁他海南人!呵呵~

Haze 说...

呵呵。。終于上照片了!過大禮的禮品真的紅到~~實在很有feel..名副其實的過大禮。恭喜,恭喜。

猪猪一族 说...

人家说海南人很疼老婆的哦!不过我家的海南猪并没有啰,他哦很Angin的叻。

小鎮姑娘 说...

喜慶氣氛越來越濃了!恭喜恭喜~
p/s:我老公是海南人,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咧!^^呵呵呵~我們都是海南媳婦了~

Dayana 说...

哇!恭喜!恭喜!你的DIY真的很厉害~

妮可斯 说...

haze,谢谢!你也来8哦!哈哈~是的!红红不害人[ang ang beh hai lang]敢敢给它红到底!哈哈~

猪猪一族,是咯!每个人都说海南人的老公很疼老婆的。嘻嘻~angin也肯定是有的!最重要还是会疼爱你的啦!哈哈~

小镇姑娘,谢谢!正巧咯~我们都是海南媳妇哦!呵呵~原来这里还蛮多海南人的哦!感觉海南人比较少遇到似的。福建人就占多数。嘻嘻~其实什么贯藉的人都ok,最重要的还是互相疼爱啦!

dayana,谢谢!哪有什么厉害啦,只是小小简单的diy罢了。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