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公司12月份的生日派对~let's party!


~let's party!!

昨天,在公司搞了个小小的生日派对!
寿星就是老板娘和另一同事Wendy啦!
一个在12号,一个在9号,
所以昨天10号一起庆祝啦!

这。。算是一个很赶的派对~冒汗!
前一天我就打电话去预订了两样主食,
10个人份的马来式炒饭和rendang鸡啦!
原本是预在1pm开始的,
结果昨天早上时,同事告诉我说,
老板会在1pm前赶着出坡开会去,
所以派对如果可以,就在12pm开始吧!

晕~临时临急的,
马上打了通电话去通知那kakak说尽量早点煮好。
如果可以,我11.30去拿!
但,太赶了,来不及煮好。结果12点才拿到!
真是的,平时自己公司内部玩临时临急就好啦,
现在连别人都要为我们赶的!吐血~

分工合作的,一切弄好也快1点了!
快!快!快!不等了!开餐噜!!!


在JJ里的蛋糕部门买的芝士蛋糕~
简单俐落的,很美哦!看起来也很好吃的!


红卜卜鸡蛋~吃了就老一岁了哦!
呵呵。。这碗真的很适合装鸡蛋咧!
简直就是量蛋定做嘛!哈哈~


简单的table setting~还不赖吧!


一桌子的食物~看起来有很丰富哦!


吹蜡烛咯~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食物蛮多样化的哦!有~
蛋糕,马来式炒饭,rendang鸡,我的自家炒米粉


QQ可爱果冻,二样式水果,蔬菜沙拉,
还有我早上在公司煲的罗汉果龙眼!健康哦!


在公司时不时有这样的派对,真的很不错哦!
大家不分你我~热热闹闹的!
桌子虽然很长,但还是不够坐哦!
有些同事干脆直接坐地而席!
哈哈~自在得很呢!


6 条评论:

ching 说...

能在你的公司上班真幸福。
想问一问你的公司还要请人吗?
清洁打扫也没问题。
嘻嘻~~

幼幼 说...

真开心!
好久没有在公司有派对了
只有上一间公司有
现在
只有加班时候吃皮萨 才大伙一起在公司开餐

妮可斯 说...

ching,幸福与否是很个人的见解!呜呜呜~我公司的确还要请人哦!嘻嘻~还要请designer!非常不够人手!谁有兴趣的可以来应征哦!嘿嘿~

幼幼,在公司开餐是很爽一下的!整个环境也变得没那么严肃了。对吧?嘻嘻~

小鎮姑娘 说...

天呀!妳真的太優秀了~
看到妳的炒米粉,真的很美,一定很好吃!^^
心思細膩,下次我都不懂要用甚麼形容詞來讚美妳了~嘻嘻嘻!
妳真的很棒!^^
p/s:那個是醫師告訴我媽的,但我們家沒人試過,不過當正餐,好像不太好吧?呵呵呵~

imoteo 说...

在这样的环境下做工真的很不错哦,
大家相处开心最重要哦!

yuncas 说...

真的很佩服你的拍摄叻~
照片真的很清楚到~~~~
那个蛋糕很简单都给你拍摄到像在wed拿下来酱~
哈哈~谢谢你呀~下次我买荔枝口味的果冻试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