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哎呀儿子五岁噜!


今天18/6是哎呀儿子的五岁生日!

出世到现在啊,
每年的生日都是在我家渡过的。

终于的~
今年他的父母可以在正日替他庆祝生日了。
不然啊,前四年都是提早替他庆祝的,
然后正日时,就不闻不问了。==“

为了让他开心开心的,
昨天晚上在回娘家时啊
就绕了去附近的蛋糕店,
买了一粒ice cream cake回去替他提早庆祝。


看!开心到。。嘴巴都合不起来了!(✿◠‿◠)
哈哈~不只他开心哦,连小日美都很兴奋呢!

再把照片给加了一些小东西,
看起来是不是很热闹呐!


一起为他唱了四遍的生日歌。
华语版本,英语版本~好开心哦!

看那小日美。。
一副很肉紧的样子,好好笑哦!
呵呵~ (●*∩_∩*●)


很standard的,
星期五来保姆家后,
晚上一定是跟我回家过夜的。

今天我有做工,一整天就陪不到他啦!
所以早上弄了两粒红鸡蛋给他,
然后和老公再带他去吃roti canai当生日早餐啦!

♪♫•*¨*•.¸¸❤¸¸.•*¨*•♫♪

祝我的臭宝贝: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和长肉!





2 条评论:

June 说...

有米有在roti canai上面插蜡烛唱生日歌咧。。?:P

yeujye 说...

妹妹那小大人人,扶肩膀,握着哥哥晓的样子很可爱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