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小小的月光会~大大的倾盆大雨!


为了晚上的小小月光会,
放工后,我就直接的去JJ买些食材啦!

月光会嘛~无疑就会吃了一堆油腻腻的月饼,
所以我打算来点清爽的沙拉去油腻!
就买了些新鲜的沙拉菜,中虾和马铃薯来弄。
然后再买一些炸好了的potato wedges让三个小瓜有零食吃啦!

买齐材料后,就先回夫家等老公放工回来冲好凉,
再一起回娘家去吃晚餐,准备沙拉等叹月光会啦!

今晚的月光会啊,
小瓜的妈妈带了大女儿过来我们家一起度过哦!
今年他们三姐弟妹就可以玩在一起度过中秋噜!
而且还第一次的在我们家一起吃晚餐呢!
他妈妈还笑说啊,有点像过年吃团圆饭呢!哈哈~
这。。果然的~确的还真是前所未有呢!

晚餐过后啊,是时候点灯笼~泡茶聊天噜!
把桌子椅子都搬到车房去,然后再把食物给搬出来摆好。
啦啦啦啦~2010年的月光会就正式开始啦!

当大家都在聊得起劲时啊,突然的就下起倾盆大雨的!
还时不时来个雷电交叉呢!=="
但~无阻我们继续聊我们的,小孩继续玩他们的!
哈哈~大家互不妨碍大家!


两姐弟好玩的一人提一个灯笼~
而且很小心翼翼地提!怕灯笼被烧掉!
哈哈~


藤条充当灯笼的提手~
但会滑上滑下的,小瓜紧张死了!
哈哈~


这两姐弟啊,对这种点蜡烛的灯笼还真的很感兴趣呢!
两个人啊,就一直都低头望里面的蜡烛~


小瓜玩傻了。。玩到几兴奋下!哈哈~


鬼怪多多的两姐弟~


小妹与她的朋友~

她这朋友啊,可是我家每年固定的嘉宾哦!呵呵~


坏蛋的哎呀爸爸,把柚子皮盖在哎呀儿子头上当帽子!
弄得他呱呱大叫的!哈哈~


柚子帽~想必大家都戴过吧!哈哈~

小日美抱着整粒剥好皮的柚子。。想走人到一旁独吞去噜
哈哈~名副其实的贪吃婆!


小小的月光会~
一壶茶,柚子,月饼,小芋头和菱角是不可缺少的!
今年还多了一盆马铃薯鲜虾沙拉和potato wedges!


到处乱跑,玩得满身臭汗的小日美才刚冲好凉哦!
这次被小妹抱着,不再让她乱跑了!
不然啊,又再玩得满身臭汗的!晕~


这就是我准备的马铃薯鲜虾沙拉啦!
淋上千岛酱就可以享用了!清爽又去油腻!

*************************************

今年的中秋节。。
我们就在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中度过啦!
希望大家也有个开心难忘的中秋节哦!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合家平安!

8 条评论:

~ 仪仪妈咪 ~ 说...

中秋节快乐

Joceline Lor 说...

很开心和有义意的中秋节.

天蝎座妈咪 说...

中秋节快乐

PynnLee 说...

每年的中秋总是下雨
今年也是不例外
搞到以前在外提着灯笼的感觉消失廖

Hpeng 说...

Love your blog. Added you to my list. :)

匿名 说...

Hi! 你好,请问你还有卖饼干模吗?以前曾经向你买过,最近朋友看了超喜欢,所以再问问你,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Elaine

38隐形人 说...

那个小家伙
真的很坏蛋脸
卡卡卡

妮可斯 说...

omg~真的不好意思,我还以为已经回复大家了。=="

谢谢仪仪妈咪,joceline,天蝎座妈咪的祝福。

pynn,你也发觉到咧。。每年的中秋都看不到圆圆的月亮,只有大大的雨滴和闪雷罢了。=="

hpeng,谢谢。 ^-^

elaine,你好!饼干模我没再进新货了,就还剩一些咯。请问你想要怎样的?

38,那小家伙的确很坏蛋下的。嘿嘿~别被他的样子给骗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