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哎呀儿子的四岁生日~吃喝玩乐拿!


昨天18/06是哎呀儿子的四岁生日!
又大一岁啦!大个仔啦,当然的也更皮了!

每年的生日啊,他都是在我们家渡过的。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
他父母啊,星期日那天已经替他庆祝了。
今年虽然我已结婚了,但对他的疼爱还是不减。
昨晚一样带了他来夫家过夜!
让他一起身就可以收到我为他准备的红鸡蛋啦!

至于生日礼物嘛,昨天午餐时间我才去买的。
前几天时,其实我在JJ就看中了一样东西了!
猜想他应该会很喜欢。
嘻嘻~所以打算就买那样东西当礼物送他啦!

而晚上嘛,就带他去他最爱的地方庆祝生日啦!
嘿嘿~想必大家都知道哪里咯!
就是他喜欢去的“nonald”啦!

之后老公的二姐,三姐还有大姐的女儿也过来凑热闹。
小瓜啊,因此还多了一份礼物收呢!
嘻嘻~是他喜欢的ultraman哦!
心口有得按灯,还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呐!

这小瓜啊,生日还真过得很丰富呐!
有得吃,又有得玩。。开开心心过生日!


昨天就比平时早起,就为了准备这红鸡蛋糖果给哎呀儿子啦!
把鸡蛋染红后,再用花点透明纸给绑成糖果的形状。可爱吧~
共弄了三粒,小瓜说要拿回去给保姆,小日美和他一人一粒哦!
家婆还包了封红包给他呢!这小瓜,就是得人疼!


除了有红鸡蛋糖果和红包外,
家婆还给了小瓜两片新鲜出炉的红龟糕。
哈哈~果然是过生日哦!红红当当哦~
好命的小瓜,一睡醒罢了就那么大收获了!


之后就载他回保姆家~也就是我娘家啦!

哈哈~回到去时,刚好小日美在坐tam tong 唔唔哦!
看到哥哥回来啊,她可高兴得很呢!
而哥哥一进屋就啦啦声的坐在地上开始剥壳吃鸡蛋啦!
贪吃的小日美当然不会错过啦!
就陪在哥哥旁等吃鸡蛋。。哈哈!

今年啊,小瓜果然长大了哦!
全程自己剥壳,保姆想帮忙都被他拒绝了!
“保姆,你不用帮我啦!我自己会拔壳了!”
记得去年啊,还很没耐心的,然后要求我帮忙呢!


鬼精灵就是鬼精灵!吃鸡蛋都pattern多多! @@"


这就是我买给他的woody 2 in 1 projector手表啦!
按下那按钮,就有woody的样子照射出来啦!

放工回到家马上的就先把礼物给包上来啦!
为了方便他提,就把礼物纸折成像礼物袋那样来装礼物啦!


之后回娘家去带他和小日美一起去Mcd庆祝啦!
而我家小妹也跟着去,就老爸和老妈子不去。
哎~两个老人家,出门都懒!

下午买礼物时,我还多买了一包吹吹呢!
小日美只顾玩,都不理会旁人了。


小瓜嘛,开心的收到这份礼物哦!
马上的就要求把手表给戴上了!
还摆要pose show off哦!哈哈~


等待的时间到噜~唱生日歌,吹蜡烛!

看到蛋糕上的两个卡通吗?那是硬加上去的!=="
走了两家的蛋糕店,都买不到有卡通装饰的蛋糕。
因为父亲节的关系,蛋糕店都卖正统的蛋糕了。
唯有选了蛋糕,再额外加卡通人物咯!
他和小日美就一人选一只卡通人物放上,不用争!


开心的唱生日歌~


看到吗?小日美也会拍手唱生日歌哦!
两个瓜眼睛还离不开那蛋糕呢!呵呵~


吃完生日歌,吹蜡烛噜!
左边吹两根,右边吹两根~然后再切蛋糕啦!
哈哈~小日美看哥哥吹蜡烛,好像很紧张似的的哦!


切蛋糕的模样很不自然咧~


吃蛋糕的模样~


看看这张照片的样子,
有没有像7.00pm那套tak boleh tahan的新加坡戏里的小孩?
也就是饰演潘玲玲孩子的那位小男孩啦。


肉肉的小日美~果然很肉!哈哈~
玩起来也会不肯走那种!够力~ =="

************************

这次是第一次带他去Mcd庆祝生日。
之前都是选择在我们家庆祝的。
今年四岁了,所以给了他一个比较特别的小小生日派对。
哈哈~看到他那么的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祝宝贝: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乖巧听话!


3 条评论:

咖啡猫 说...

这小瓜。。好命到~~~~
羡慕死人啦 ^^"

天蝎座妈咪 说...

祝你的哎呀儿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teddy 说...

妮可斯,我想请教你,我的朋友有一科科目是要用blog赚钱的,你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例子吗?我的email是 dunfindme@hotmail.com, msn facebook也一样~谢谢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