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费调整


在7月1日收到了一封来自世界宣明会的电邮,
原来儿童助养费即将调整。

嗯,为了可以让我助养的那名泰国藉儿童尽早得以更好的帮助,
我回了一封电邮给世界宣明会,
希望他们能把我的助养费从8月1日起开始调整,
而不必等到2013年1月1日开始生效。

已成为助养人的你们,
如果也希望你们助养的儿童更快得到更好的帮助,
你们也可以电邮给世界宣明会或拨打电话去要求提早调整哦!


以下是世界宣明会的电邮内容:

亲爱的XXX,

致于此函谨此通知从2012年7月1日起,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将把亚洲区域新助养的儿童助养费调增为每月RM65(相等于一年RM780或一天RM2.15)。亚洲区域以外的儿童,也就是非洲和黎巴嫩的儿童助养费,则调增为每月RM80(相等于一年RM960或一天RM2.65)。

至于目前已被助养的儿童,其助养费的调增将从2013年1月1日开始生效。

上述儿童助养费的调整,相等于每名小孩的助养费每天增加RM0.50-RM1.00。

这是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成立15年来第一次对助养费作出调整。自1997年始,本会儿童助养计划的每月助养费一直维持在RM50。

这 些年来,尽管面对全球经济波动所带来的压力,我们都尽可能延缓调增助养费,因为我们实在不想添加助养人的负担。我们明白许多助养人一直以来,虽然自己面对 着经济困难,依然坚持与我们同行。但是时至今日,社区的需求已经令我们不得不调增儿童助养费,才能延续支撑我们的工作。

我们所支援的贫困社群当中,有些社区甚至必须面对每年高达20%的通货膨胀率。通货膨涨率会如此之高,是基于石油、粮食及基本日常用品价格不断上涨。此外,雪上加霜的是,许多社区也遭受天灾肆虐与战争的蹂躏,令贫困家庭饱受生活逼迫的无奈。

种种因素导致我们在各扶贫区域的工作成本急剧地增高,这不但使我们所进行的社区发展计划大受影响,也令我们前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均面对极大的挑战。

我们能做的选择有限:要不把助养费继续维持在RM50,但是提供给孩子们和家庭的支援会相对减少;抑或,希望得到助养人的体谅,相应全球物价的涨幅而调整儿童助养费,以便能更有效地为贫困社群服务。

在收集各个阶层助养人意见后,我们选择了调增儿童助养费。这是我们第一次对儿童助养费作出调整,但是我们坚信这将为我们所协助的孩子、家庭和社区带来生活上更大的改善。

调整后的助养费让我们可以继续维持现有的社区发展工作,并更有效地为贫困社群服务,如:提高社区自力更生的能力、让社区里更多的孩童可以得到帮助、加速推行各项扶贫发展计划等等。

我们过去的扶贫工作一直有您的支持和信任,故此,我们欲向所有助养人作出承诺:我们会竭力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把目前的行政运作开销再降低,以将更多的善款运用在改善孩子和贫困社群生活的工作上。

若您对儿童助养费调整计划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您联络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您可拨打我们的儿童助养费调整咨询专线(03) 7880 6645;或电邮wvm_csrate@wvi.org。您也可以观看这个短片,或查阅我们的常见问题。

对于您所做的一切,我们深感谢意。您给予的长期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衷心希望您会继续与我们同行,并使我们服务的社区得以持续改善与成长。



谢谢!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谨启



有经济能力又还没开始助养的你们,今天起请助养一名儿童吧!

他/她们真的很需要大家的资助。

就每月RM65罢了,您就能帮助到一名孩童甚至整个社区。




2 条评论:

April 说...

你的调整到RM65,我的要调整到RM80咯,因为我的是非洲的孩子。

妮可斯 说...

april,没办法咯。东西真的一直在涨价,我们每个月只给这一点点钱就能帮到他们了,值得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