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2012♥欣慰温馨的六月生日


嗯~这么重要的节日当然要记录下来。

今年的生日不再是二人世界了,而是三人世界!
除了人数的转变,身份的转变,心境也跟着转变了。

从以前的二人世界甜甜蜜蜜..
转去了~
现在的三人世界欣慰温馨。

欣慰有个健康可爱的女儿陪伴。
她现在可是我和老公的心肝宝贝呢!
•♥(。◕‿◕。)♥•

当然的,也很感谢老公给我突如其来的惊喜。。我喜欢!
其实每年的生日如果是遇到在工作天,
我通常都会请假的。
但现在我都不可以乱请假了,
因为要把那少少的年假留给女儿每个月去klinik check up用。
还有偶尔要带老爸去医院复检用的。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上班去啦!
(╥‿╥)"

只是万万没想到,老公会来这招~送花!
呵呵~好像好久没收到老公送的花束了哦!
虽然觉得送花束很浪费钱,
但收到时,心真的是甜丝丝的。
有哪个女人不喜欢收花的?我想都喜欢吧!
除非对花粉有敏感的人,可能就会抗拒吧!

而今年的生日晚餐嘛,
老公带了我们去吃韩国餐。
yummy~yummy!

我们两个人嘛~是吃到好撑,
所以连蛋糕都没买来吃。
就可怜颖颖只有看的份,
下次出外用餐一定要带她的饼干了!
不然她吃不到会呱呱叫那边。
哈哈~小贪吃婆!

嗯~基本上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平淡渡过啦!
有心爱的宝贝女儿颖颖和疼爱我的老公陪伴,这已足够了。
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