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特别的篮子咖哩饭~


话说上个星期。。
和几位同事又加夜班了!

一样的, 如果要呆在公司很迟,
那通常我们做到8点后,
就会出外用餐一个小时,
然后再倒回公司继续加班啦!

由于有马来同事的关系,
所以我们在找吃方面就必须迁就啦!

晚上。。就比较容易找吃!
因为啊,可以去熊山的味食街各自找吃!
一条街,就三大种族的餐点找得到!方便得多呢!
唯一令我们烦恼的事。。
选择太多了啦!不知要吃什么好的!
晕~

和另一同事走了一圈的。。
还是没有点到想吃的,够力!
最后当我们要走回座位时,
就迎面看到一个uncle,
手里俸着一篮的东西~~什么来的哦??
当擦身而过时,转头瞄了一下篮里,
啊??原来是咖哩卤肉饭呐!!!
当下的感觉就是~好特别呢!!

马上有了决定,转头就和同事说,
我要吃这档咖哩卤肉饭!好特别呢!
哈哈~怎知,他也有同感。。
也要吃这咖哩卤肉饭!

就这样的,
我们俩各自order了一篮的饭!
哈哈~然后self service的。。
俸着回去座位享用,感觉好特别哦!


第一次吃用篮子盛着的咖哩饭,很有新鲜感呢!
不只盛装特别哦,咖哩饭的味道也很不错呢!
有浓浓的咖哩香气~鸡肉也煮到很入味。。
而那卤肉当然也焖到很软呢!
不错!不错!好吃!值得推荐!


以篮代碟~这就是档主的心思之处吧!
放上一张油纸,盛装着咖哩饭。
客人吃完后,把油纸丢了就可以再用回那篮子了。
方便又省工呢!哈哈~

这档口就在味食街的尾端附近。
就马来店面和mamak店面的旁边档口哦!
整条街,就唯一用篮子盛装的咖哩饭!哈哈~



11 条评论:

meylim 说...

下午好,很特别哦。。用这种篮来盛饭。。

ahmok33 说...

真的和特别,怎么我去了几次都没有看到的?看你这样称赞,下次要特地跑去吃吃看了。

雪仁 Sufen Yap 说...

嗯。。这个老板的卖点很不错哦。。很特别耶!

caster 说...

很久没有上来了~最近很忙学校的东西嘛~
篮子装的咖厘饭,真的很特别!
特别的东西总是给你找到~利害!

糊涂虫 说...

看了我口水都直流,肚子好饿哦!

小鎮姑娘 说...

感覺真的很特別^^最重要是味道好^^
看妳醬推薦,馬六甲好像真的很多很多美食呢!
p/s:那位記者是我同行,非同事,我們互不認識,她弟弟是我同事,也是記者^^
那巴士車票,我沒拍過照片呢!若妳真的要看,我得去找出來了!哈哈哈~擔心被我的孩子五馬分屍而已><

Rain Rain 说...

我星期二会去马六甲哦,希望可以去吃这个饭。好特别~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very special plating for Curry rice!

Rosemount 说...

很像很好吃的样子!Curry+卤!

编号一一直吵要去马六甲,来看你的格的介绍准没错!

上次我被你讲的那个榴莲甜品的餐厅吸引,这次被这个。看来我们很多地方在马六甲要去了!

谢谢妮妮的介绍!!


还有,这个饭看起来很大份很爽!哈哈

妮可斯 说...

meylim,是真的蛮特别的。第一次看过!呵呵~

阿莫,我也是去了几次都没看过咧。不知是不是新开档的咧。。嘻嘻!

雪仁,嗯!这个卖点很吸引人吧!起码已经吸引到我了!我还可以帮忙宣传下~呵呵!

yuncas,最近很忙哦!课业要加油哦~
嘻嘻~可能MMU学生已经吃到不要吃了。是我们迟钝才发现到。。哈哈~

糊涂虫,饿了就快去找东西填饱肚子哦!别饿坏了~嘿嘿!

小镇姑娘,这味道的确不错的!很合我的胃口~老公也赞好吃!够味道!嘻嘻。。
吖。。你也是记者吗?还是只是在报馆工作?原来你弟弟是记者哦?嘻嘻~那巴士票根嘛,我之前以为你有拍过照片。。嘻嘻,没有就算了。不必麻烦特地去拍啦!

angel,星期二哦?你来玩吗?还是公干?嗯,有机会的话,就去试下吧!位置在熊山哦!也就是bukit beruang啦!

sonia,ya! really look special oh~haha!

rosemount,那你几时要和编号一来马六甲找美食呢?嘿嘿~这饭嘛,的确蛮大份的。就满满一篮的,价钱好像是RM3.50 嘻嘻~价钱不会贵吧!

小鎮姑娘 说...

不是我弟弟,我沒有弟弟,哈哈!是佩莉的弟弟,在我工作的報館當記者!
我是新聞助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