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终于有时间了。。。


开这部落格也有一段日子了,
但就是一直没时间来真正了解。
今天,总算有时间来整理整理了。


一直以来,
我以为部落格是一个写日记的地方,
而我,
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所以,我根本就没想过要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是因为看到厨房的姐妹们都来开了属于自己的厨房部落格,
所以,我才有样学样的来开的!


嘻嘻。。来为自己的厨房开条新路程咯!

1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嘿嘿!妮妮~~
我的blog呢..就是什么都有,jiapalang的!
有时侯是自己的心情,想法
不过通常都是食物啦!
我承认..我贪吃啦..T_T

Happy new yea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