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余仁生》给准妈妈们的免费礼物~♡


来来来~这里有好康分享给准妈妈们!

----> 就是余仁生有优惠给准妈妈们哦!

但好像都没什么人知道这项优惠的。
它们家应该没打这项广告吧。
而我也是从一位面子书网友无私告知我才懂的。
还真谢谢她无私的和我分享这好康呢!
现在我也无私的和大家分享吧!

我所得到的free gift~♡

现在余仁生有项优惠给准妈妈们,
没有任何的T&C,就只需附上IC和告知预产期,
然后售货员会帮你填个表格,
余仁生就会给你免付费1年的会员卡。

原本持有会员卡买它们家的产品是有折扣5%的,
现在准妈妈们买东西还可以额外折扣10%。
所以一共是15%哦。
虽然不多。。但好过没有吧!
对不?哈哈~

除此外,余仁生还会当场送申请会员的准妈妈们~
1罐YEN即食燕窝和1盒价值RM33的天然绿藻锭。

优惠至送完为止哦!
所以不要等了!!
快快去临近的余仁生分行redeem你们的礼物吧!



3 条评论:

JESLYN 说...

对对对,这个很好,而且生了还会寄一罐鸡精和产后冲凉包和婴儿洗澡包

妮可斯 说...

Jeslyn,是哦? 真的这么好康哦? 这我就不知了。那销售员也没告诉我。=="

JESLYN 说...

我也不知道的就生了他们拨电来询问和恭喜后确定邮寄地址后寄来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