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孕25周❤baby有张肉肉脸蛋


12号那天,也就是星期六。
刚好没上班,所以就去做了6个月的产检啦。

像往常一样,
医生先量bb的bb头围,
然后量身体,量肚子,量体重,量羊胎水。。
一起都很好,bb一直都有在长大着。
bb现在有已经有八百多gram了呢!
也就是正常的25周++。

而这次也终于确定了bb的性别。
医生说看到了bb的hamburger哦!
也就是形状像两片面包夹在一起。。。
哈哈~就是girl girl啦!

之后,医生说来看看她的样子吧!
就用了3D来照看。
但bb一直在动着,所以照到有些模糊。
不过,还是可以看得出bb的样子啦!
五官都长得ok,就脸很明显的长得很肉。
连医生都说,bb的脸看起来很肥哦!
会是个小胖妹哦!=="

omg~!
当场的。。我就直接想到了我家的那个小胖妹。
果然。。我的bb见多小胖妹,连样子也像她了啦!
就和老公说啊:
“够力了咯。。像阿美了啦!
以后那脸一定整天给人家捏的啦!”

想说已经有两个月没讨到黑白超音波照来收了,
因为那时bb一直动来动去,
所以,都照到不是很清楚。
这次,又跟医生讨一张啦!
原本是想讨一张照全身的,
但,医生说bb现在大了,一次照不完全身的,
就说不然给我一张看到脸的。
但有点朦,他尽量调清楚一点点。
所以,我就有了bb这张样子的3D照啦!

回到娘家时啊,
迫不及待地show给老妈子看,
给她看看外孙女的小胖模样。
哈哈~连老妈子都说够力。
整天捏小日美啦,
现在自己的女儿也是肉肉脸了。
哈哈~

我家那小胖妹啊,越大就越厉害顶嘴。
讲起话来啊,有纹有路,十足大人模样那种。
所以啊,每次回去都很爱逗弄她的。
每次看到她那肉肉的脸蛋啊,
就会忍不住的抓来捏几下。
哈哈~每次都捏到她呱呱叫那边。
然后会一副很生气的样子骂说:
“表捏我的脸啦!会痛的你知道吗?”
然后再给你看一张翻白眼的样子。
哈哈~就是喜欢看她凶凶的样子,
可爱极了!

想不到啊。。现在报应来了咯!
我的bb也有一张肉肉脸。
惨了咯,以后小日美一定抓我的bb来报复的。

转身我一副伤心的样子对她说啊:
“美,你看啦!都叫你不要看我的bb了咯!
看!bb现在像你一样肥肥了啦!不可爱了啦!”

哈哈~想不到她会安慰我说:
“哎哟,bb哪里有肥肥啦!
是我肥肥啦。bb没有肥肥。”

哈哈~
是不是觉得她讲话西北可爱咧!

之后老妈子就说啊,
我以前小时候也是长得肉肉的,
可能女儿是像我哦!

幸亏有老妈子的提醒,
所以才想起我之前有scan过小时候的照片,
对哦!来个比较,
就知道bb是像我自己,还是像小日美啦!


看!把照片找出来做比较后才知道,
原来~很明显的。。
bb的整个脸型轮廓,鼻子。。是像极了小时候的我啦!
原来。。想当年还是baby的我,就是那么肉肉的!
哈哈~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bb健康的长大啦!
像谁。。那倒是其次啦!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胖嘟嘟会比较讨人喜爱的,可爱嘛,嘻嘻!

匿名 说...

胖嘟嘟会比较讨人喜爱的,可爱嘛,嘻嘻!

fennie

EveLyn 说...

哈哈~ 肥肥好啊!! 恭喜哦, 如你所愿可以开始shopping了啦^^

JeNNy LoW(JniE) 说...

bb要健健康康哦~
期待bb的到来,欢迎着你来到这个世界~
mummy也要建健康康哦~
带着可爱的bb到处享受人生~

Joceline 说...

很开心再见您的孕期分享~ 好棒哦!
很快的。。 25周。多3个月就生了。过了农历新年也。
哇!农历新年,天气会特别热,孕妇会更加热哦!我可有经验了。那里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吹冷气,猜麻将。哈哈哈~~

LH 说...

bb的脸看得好清楚哦!可爱极了!

妮可斯 说...

fennie,也是比较好好捏哦!呵呵~

evelyn,谢谢!我早就开始shopping了。已经买了好几套衣服了。哈哈~现在开始要一点一点买了。不然一次过买很重本下的。

jenny,谢谢你!对,肥瘦都无所谓,最重要的还是健健康康。那么mummy就轻松放心啦!呵呵~

joceline,是的。预产期是20/2,过了农历新年。嗯,每个人都那么说,在新年的那个月里天气很热的。而我又是很怕热的人。够力了咯。。

lay har,就整个形状很清楚咯。如果她乖点不动的话,应该会更清楚的。呵呵~

Jihyeon 说...

真的很像咯~
小時候,胖胖的比較健康。長大再來減咯~

妮可斯 说...

哈哈~我以为觉得超级像!等待下个月的产检。到时应该会看到更清晰。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