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丰富晚餐~酸甜鲜虾蟹丸+平底锅肉碎豆腐+清炒芥兰苗+鱼香包菜


前天晚上去tesco进货时,
就顺便买了一些肉菜的。
原本是打算昨天煮顿好的晚餐,
但下午时,
就和老妈子,小妹和她朋友一起出外去买些东西,
就是去买那些过大礼的礼品啦!
结果回到家已经是整6点钟了。

由于已经买好晚上9.05pm的戏票去看2012,
我怕等我煮好又吃饱的。。时间会太赶啦!
所以想想的,还是不煮了!
老妈子说,就留今天才煮啦!
等下就一家人出外去吃好了!
呵呵~所以昨晚我们又出外去吃晚餐啦!

而今天,就预早时间回家去准备晚餐啦!
晚餐时,饭桌上还多了一位客人哦!
嘻嘻~那就是小妹的朋友啦!
原本昨天他跟我们一起时,
就约好她留在我们家吃饭的,
但因为没煮的,所以就一起出外去吃啦!
所以来我家用餐就改在今晚啦!哈哈~

把食材整理出来煮一煮的,就煮了4样菜式啦!
有我拿手的酸甜鲜虾蟹丸,平底锅肉碎豆腐,
当然还少不了青菜,有清炒芥兰苗和鱼香包菜!
今晚的晚餐还算不错吧!哈哈~


这是酸甜鲜虾蟹丸~
因为没想到有人客,所以买虾时,份量选不多。
为了要看起来大份些,我临时想起就加了几粒的蟹丸下去一起煮。
那份量看起来就有看头了!嘿嘿~


我最爱的江鱼仔炒包菜!


冒牌铁板豆腐又出现了~平底锅肉碎豆腐!
嘻嘻~ 三条日本豆腐和一些青葱肉碎,
煮出来的份量也蛮大份的哦!


清炒芥兰苗~喜欢那爽脆的口感!


今晚的晚餐全家福~
酸甜鲜虾蟹丸+平底锅肉碎豆腐+清炒芥兰苗+鱼香包菜!

这样看上去,有没有觉得那平底锅肉碎豆腐好夸张大份咧!
嘻嘻~吃到锅都上桌的,
老妈子说我也是够夸张了的!哈哈!






3 条评论:

ana~ana 说...

妮妮,你的平底锅整个上桌吃哦,
叉子汤池会刮花锅子吗?
呵呵~

Candlelyn 说...

可以加多一份筷子吗?哈哈……

妮可斯 说...

ana,是啊!整个锅上桌!
吖。。不会刮花啦!就只是用汤匙滔起来罢了嘛,又不是出牛力去刮!嘻嘻~就是要这样整过上桌吃才爽嘛!如果煮好再盛进碟里,那就不叫铁板豆腐了!嘻嘻~

candlelyn,可以啊!加多一个碗咧!多人一起吃才热闹!吃起来也比较有味道!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